我用手機(jī)是真正的去使用,手機(jī)只要是使用中60%的時(shí)間都是在運(yùn)行大型的應(yīng)用,時(shí)間久了屏幕出現(xiàn)淺紅色的線條,正下方的導(dǎo)航鍵再純白全屏?xí)r還竟然若隱若現(xiàn)!這應(yīng)該就是燒屏了吧,以前就聽說過三星有這樣的問題,然而現(xiàn)在都2019年了 這個(gè)問題依舊,別告訴我手機(jī)就是一年一換~我們的錢不是大風(fēng)刮來的,用說白了大家買你的品牌是看得起你,給你機(jī)會(huì)可你不中用???可喜可賀國產(chǎn)手機(jī)崛起不是你一家獨(dú)大,這等問題的不重視正在讓你們失去大量的用戶,我用過很多手機(jī)也沒見過燒屏的,希望你們警覺吧



